蓮巳けいと

我是【Rhythm Link】事务所旗下组合【红月】的队长莲巳敬人。

  已经很久没有像现在这样悠闲地在图书馆读书了,最近工作实在是很多,今天就好好地休息吧。刚才读了鬼龙给我推荐的世界史的书籍,也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,他就对世界史如此着迷……想起来了,好像是之前他参加了一个和世界史有关系的节目,为此他补习了很多,不知不觉中就喜欢上了。这不失是一件好事。

  好像有人来了,那边的是……白鸟和葵(日向)吗?他们两个蹲在沙发那边,好像还藏着什么东西……。我知道他们在说一些傻话,根本就听不懂他们的意思……但是肯定是一些不好的事情,身为宿管我还是要知道事情的来龙去脉的。原来他们是在私藏考试不及格的试卷吗?白鸟你居然还夸葵是个天才……这哪里算天才了啊,无可救药。怎么……这么多不及格的试卷,居然是南云的……

  “你们两个,居然还笑得出来!”

  他们两个,以及后来跑到图书馆私藏试卷的南云被我说教了一番。

  “真是无可救药!没想到不光是葵和白鸟,居然连南云也在做偷偷摸摸隐瞒事实的事情……”

  “因为这点分数实在是有失男子汉的风范,我绝对不能让大将知道……”

  说到成绩的话,鬼龙自己没有毕业的时候也差不多是这种分数。当时也是因为有仁兔和我给他补习,他自己才能逃过补考,【红月】的训练也没有耽误……算了,给他留个面子,还是不要给南云他们提了。

  “沙发的空间是有限的,不是想放多少就放多少的……更何况这种事情迟早会暴露,你们没有考虑过后果吗?”

  “我也没有考虑到这一步……我要是能聪明地考虑到后果,早就考及格了……”葵是这样告诉我的。

  既然这样,那就争取让他们考到及格好了。今天是我的休息日,那就陪这几个孩子学习好了。居然因为觉得我很严厉,所以想拒绝吗?哼哼……看来他们很清楚嘛,那就特别照顾一下他们,来个「敬人塾•课外版」。你们几个现在解散去拿文具,五分钟之后在图书馆集合。虽然这么做是偏离了修养身心的目标,但是培养出优秀的后辈也是很重要的工作。既然要做,就要做到彻彻底底。我不会客气的……做好心理准备吧。

评论(8)

热度(3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