蓮巳けいと

我是【Rhythm Link】事务所旗下组合【红月】的队长莲巳敬人。

(新红月绑专.b)

鬼龙他说,红月之间的羁绊是一种比血缘还要深厚的……的确是这样。不管发生了什么,鬼龙他总是在支持我的一切行动;神崎虽然尚且是未熟,但是他在一点一点地成长。

作为红月的队长,你们的努力我是看在眼里,记在心里的。也许在外人眼里,鬼龙他外表凶悍,可是谁又知道他铁骨下的柔情?神崎因为家族的原因行事作风古派传统,有时候也会舞刀弄枪,但是他是驰骋于现代的武士。

我们红月是挂在天空的拂晓之月,缺一不可!鬼龙,神崎,随我参上,让他们见识见识红月认真起来的样子!天上天下,唯我独尊!

@Kiryu Kuro @神崎飒马 

评论(3)

热度(47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