蓮巳けいと

我是【Rhythm Link】事务所旗下组合【红月】的队长莲巳敬人。

(乙女向,注意避雷.b)

  (在电脑前打字,在批阅完文件之后轻轻扶额)工作总算做完了,该和鬼龙神崎去商量七夕节企划……制作人?怎么了?看我工作辛苦所以给我送早餐了吗?抱歉,麻烦你了……忘记跟你说七夕节快乐了,我为什么会在这点小事上疏忽大意……真是无可救药。作为补偿,我来实现你的愿望吧?  

  (展开纸条)希望我好好休息……(浅笑)你有心了,今天我也没什么工作,这个愿望你已经实现了。我希望你可以有自己的私心,毕竟你还是个普通的高三学生……(片刻后)什……什么?再来一次那个动作吗?(皱眉,脸红)那……那就勉为其难地来一个吧……不许拍照,也不许告诉任何人!

  (模拟练习弓道时的姿势,做出放箭的动作)那我……那我就开始吧……咻……咻叭!只允许这一次哦!

评论(7)

热度(3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