蓮巳けいと

我是【Rhythm Link】事务所旗下组合【红月】的队长莲巳敬人。

真是的……事务所又在我刚回宿舍的时候安排工作,冰鹰他身体不太舒服,就不在宿舍办公,在共享房间这里就能提高工作效率了。

(正在低头打字,突然听到窸窸窣窣的脚步声)怎么会有脚步声?是明星,游木,怎么连衣更也在跟着他们两个,有点鬼鬼祟祟地样子,看看他们会做什么吧?看他们去的方向,是我的宿舍?要看望冰鹰也用不着这么鬼鬼祟祟的吧……虽然知道他们也是好心,不过也用不着这样偷偷摸摸的吧?

“喂,你们三个堵在我宿舍门口干什么?”

是我突然出现的缘故,那三人看见我就连忙后退,游木还说是他偶然路过,再不回去的话守泽和乙狩会担心。我有这么吓人的吗?

“要看望冰鹰用不着偷偷摸摸的,我也不是不通情达理的人。这里有我和紫之在,会照顾好他的。你们也不用太操心,专心准备组合的新专辑就可以了。”

评论(3)

热度(2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