蓮巳けいと

我是【Rhythm Link】事务所旗下组合【红月】的队长莲巳敬人。

Q:用“我昨天梦到你了”为开头,续写he(别人有的咱得也有)。b

“我昨天梦到你了……”

我听见身后传来他轻柔的声音。

“所以你愿意嫁给我吗?”

这句话我等了太久了……我和他青梅竹马,上大学后也不知道为什么他不敢靠近我。我本来以为他是讨厌我,就选择了疏远。我知道我很喜欢他,可是他讨厌我,我何必缠着他不放呢?

我一直在试着努力忘掉他。可是我没想到,所谓的“疏远”,居然是他在背后策划的在我生日这一天求婚……

我擦掉眼泪,回过头害羞地对他说:“如果你愿意的话……”

天台上,我答应他的求婚,并且在星空下,接吻了……

end.b

评论

热度(3)